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对于目前几大主营业务板块如何定位的?成都航飞目前在军工...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对于目前几大主营业务板块如何定位的?成都航飞目前在军工...
2019年08月29日 10:16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对于目前几大主营业务板块如何定位的?成都航飞目前在军工方面的业务发展如何,业绩是否能超预期?公司是否会加大在军工领域兼并收购和深入布局?今天前三季度业绩增长都非常好,净利润大幅增长,但目前市值明显低估,是否有增持回购计划的可能?请问董秘截止目前8月20日流通股股东是多少?机构户是多少?谢谢

董秘回答(通达股份SZ00256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以超高压、特高压架空导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架空导线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当前的战略目标为“立足主业,深耕军工”,公司会在该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将以并购成都航飞为起点,借助国家鼓励“军民融合”及“民参军”政策的东风,并继续以通达股份“做专、做精、做强”的精神打造军民融合的优质平台。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航飞在航空零部件制造领域已深耕多年,其制造的航空零部件和工装应用于多型歼击机、教练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及其相应生产单位。研发能力较强,数控加工及配套服务能力优势明显,成都航飞目前为国内民营企业中首家引进国际先进虚拟五轴柔性生产线的企业。 公司股票价格是二级市场行为,股价和市值的高低不由公司左右,与公司业绩无必然联系,公司管理层仍将致力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搞好经营管理,以优良的业绩来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公司股东人数及机构持股情况为非强制性披露信息,公司为保障广大股东的权益,除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信息外,在其他时间不对外披露有关数据,股东可以持股东身份证明到公司查询有关股东信息。最后,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谢谢,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