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爱奇艺持续亏损,公司爱奇艺业务占比多少,对公司业务有多大影响。

投资者提问:爱奇艺持续亏损,公司爱奇艺业务占比多少,对公司业务有多大影响。
2019年08月21日 22:38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爱奇艺持续亏损,公司爱奇艺业务占比多少,对公司业务有多大影响。

董秘回答(捷成股份SZ300182):

刚刚研读了爱奇艺的报告,从爱奇艺的业绩报告上,我们看到了公司影视版权新媒体运营持续向好的趋势。付费用户破亿,是个有代表性的数字,一定程度上说明我国国民对版权的愈加重视,会员付费习惯逐步养成,也印证了我们对版权新媒体运营产业发展持续向好的判断。 另外,我们放眼整个行业,亚马逊、奈飞等公司也都和爱奇艺的经营状态相似,但也都保持了不错的现金流,整体业务量并未缩减,本身也是行业发展向好的一种体现,这种情况对公司业务的长期发展有利。 爱奇艺是我们的重要客户,双方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即使目前爱奇艺业绩连续亏损,有可能会使我们回款周期略有加长,但爱奇艺公布的数据,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行业发展的判断以及我们以影视新媒体版权运营的信心!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爱奇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