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截止7-22 贵公司股价4.05远低于 蓉城集团所出收购价4....

投资者提问:截止7-22 贵公司股价4.05远低于 蓉城集团所出收购价4....
2019年08月14日 18:07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截止7-22 贵公司股价4.05远低于 蓉城集团所出收购价4.35-4.65;是否涉嫌国有资产流失?是否改名为“蓉城投资”?

董秘回答(中化岩土SZ002542):

您好!成都兴城集团持有中化岩土29.19%的股份,中化岩土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成都市国资委。通过强强联合,成都兴城集团的建筑产业板块可形成中西部领先,业务辐射全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产业布局,中化岩土也将在城市轨道交通、机场建设及通航产业、文化旅游等板块迎来发展机遇。公司将积极做好主营业务及其他各方面工作,努力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