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机构投资者先行知道“云南开出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冠名发票”一事,...

投资者提问:机构投资者先行知道“云南开出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冠名发票”一事,...
2019年07月25日 10: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机构投资者先行知道“云南开出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冠名发票”一事,所以基金半年报显示清仓式抛售航天信息,请问贵公司如何对应此事?公司一直以来金税盘相关是主要收入来源,一旦被取代,公司如何保持业绩的稳定增长?看到公司今天回答了投资的提问,但跟电子冠名发票相关的2个问题确没有答复,请公司如实答复每位投资者的提问。

董秘回答(航天信息SH600271):

您好!所谓基金抛售的相关事宜建议询问具体相对方,航天信息最新股东持股情况敬请参见8月28日披露的半年报并以此为准。区块链作为新技术的应用,公司积极关注,也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进行了试点使用。就目前来看,发票信息化系统管理主要依据国家税务总局相关政策文件实施,主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含电子发票)均通过防伪税控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目前未收到税务部门有改变这种信息管理模式的动态。未来,公司会积极按照税务部门关于业务管理信息化的要求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也会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模式,保持解决方案的先进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