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8-12-26消息华为云区块链负责人表示,给物流业带来以...

投资者提问:2018-12-26消息华为云区块链负责人表示,给物流业带来以...
2019年07月22日 09: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18-12-26消息华为云区块链负责人表示,给物流业带来以下四点价值: 1、建立各方信任和协同,消除欺诈和错误; 2、快速POD签收和结算,实现签收后实时结算; 3、信息流完整不可篡改,提高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度; 4、货物全程追溯,透明监管,减少纠纷。 区块链技术将成为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创新最关键的技术之一。 请问贵公司对区块链物流业是否有研究

董秘回答(东方嘉盛SZ002889):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业务中的信用管理,国际贸易文件交换便利性和有效性等方面均有助于供应链管理服务的提升,东方嘉盛作为供应链管理服务的领先企业,已经对该技术长期关注,并积极探索该技术的实用场景,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云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