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传统汽车销售从去年开始有些回落,新能源汽车最近有降低补贴,公司...

投资者提问:传统汽车销售从去年开始有些回落,新能源汽车最近有降低补贴,公司...
2019年04月24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传统汽车销售从去年开始有些回落,新能源汽车最近有降低补贴,公司肯定会面临来至上游价格上的压力,面对这些不利因素,公司如何来化解?谢谢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虽然下游汽车行业需求有所下降,但依然处于高位调整时期,且随着单车用铝量的大幅上升,抵消了汽车产销量下降的影响。另外虽然国内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但是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依然快速增长,公司新能源汽车客户主要包括特斯拉、上海蔚来和大众新能源汽车,属于补贴政策鼓励的车型。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新能源汽车 提问 补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