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司2018年年报,国内产品毛利率高达53%,远高出国外产...

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司2018年年报,国内产品毛利率高达53%,远高出国外产...
2019年04月22日 10:25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根据公司2018年年报,国内产品毛利率高达53%,远高出国外产品毛利率,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因为国内小包装制剂销售大幅增加了吗?未来公司国内产品销售占比会不会持续增加?

董秘回答: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内产品销售以小包装为主,大部分制剂包括是自产原药进行的复配,利润来源包括原药部分利润及制剂方面利润。国外出口以原药为主。公司在国内市场主打公司品牌和质量,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作为支撑,实行差异化竞争策略。公司多年来在开发海外市场的同时兼顾创新制剂产品在国内市场研发和应用推广,国内销售收入近年来也在稳步增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毛利率 年报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