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中科技:目前公司所需的芯片类产品采购情况正常,暂未受到其他因素重大影响

淳中科技:目前公司所需的芯片类产品采购情况正常,暂未受到其他因素重大影响
2024年03月13日 17:1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淳中科技(603516)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产品主要涉及国防军工、公安、武警、电力、应急管理、大数据中心、政府、教育及商业应用等多个领域,产品国产化率大概为多少,所需的芯片类产品采购是否会受某些国外政府管制?谢谢。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所需的芯片类产品采购情况正常,暂未受到其他因素重大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AISC芯片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能否应用于AI视频?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研ASIC芯片主要应用于音视频处理及显示控制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淳中科技公司最近一期即2024年2月20日的股东数是多少?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关于公司的股东人数,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AI视频领域有哪些布局和技术优势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涉及AI相关技术的应用,有AI相关技术储备和产品规划。公司主要从事音视频处理和显示控制等业务,具备AI/AR/MR等算法和相关产品,会依据不同行业需求不断扩展应用场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12月底的自研ASIC项目样片测试进展如何?是否满足公司相应的预期?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自研ASIC芯片已于2023年12月底顺利收到样片,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AISC芯片是否已经完成流片?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自研ASIC芯片已于2023年12月底顺利收到样片,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AIGC方面有哪些布局和技术优势?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不涉及AIGC业务。公司产品涉及AI相关技术的应用,有AI相关技术储备和产品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按照证监会规定,贵公司应该在2023年11月16日前公布何仕达、张峻峰、付国义、程锐的减持情况,却一直没有公布,请问是出于何种原因没有公布,请问数据整理好了吗?何时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发布?

淳中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相关股东已于2023年6月减持完毕并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