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股份:公司合金添加剂产能设定为年产1.2万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振华股份:公司合金添加剂产能设定为年产1.2万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2024年03月13日 17: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振华股份(603067)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公司金属铬产能有看到多个口径,截止目前的产能规划具体是多少?口径1:环评公告,里面提到的产品规划是1.5万吨,其中铝热法1.2万,碳还原法是0.3万吨,另外得到的金属铬,提纯制造高纯度产能0.2万吨;口径2:财报及调研纪要中提到,金属铬产品产能是1万吨;

振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合金添加剂产能设定为年产1.2万吨,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投资者:您好:请问2023年4季度,公司的铬铁矿及纯碱采购均价,环比是否有所下降?谢谢

振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请您关注公司即将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和2023年年度经营数据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投资者:您好:公司每季度都发布经营数据,其中有纯碱的季度平均采购价;上市公司三友化工也有发布季度经营数据,有每个季度的纯碱销售均价。从2020年3季度到2023年1季度,公司的采购均价都低于三友的销售均价。有7个季度均价低了超过100元每吨。公司每年纯碱消耗不到20万吨,并不是采购大户,请问采购均价能做到这么低的原因是什么?谢谢

振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采购价格控制较好,主要是因为公司采用避峰就谷的采购策略,与合格供应商保持持续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并直接从生厂商处批量采购,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采购成本,感谢您的提问,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控股的厦门首能新能源,是否有固态电池的技术储备

振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的厦门首能公司,目前有在固态电池领域开展研发工作,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投资者:近些年很多评级机构都会对各个企业的ESG表现进行评级,我也关注了贵公司的22年的ESG评级。发现公司的ESG的水平只有CCC这样,排名已经中下游了,这些年也没有改善。我想知道贵公司是否有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ESG表现,尤其是在内部治理上。啥时候发布最新的ESG信息披露报告呢?谢谢。

振华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单独披露ESG报告,但公司将一直践行绿色清洁,勇于担当的实业发展理念。在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将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力争为行业做出重要贡献。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