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因信披违规收监管函,董事长刘百宽等董监高被喊话及时整改

濮耐股份因信披违规收监管函,董事长刘百宽等董监高被喊话及时整改
2024年03月13日 09:38 地产k线

瑞财经 李兰3月10日,濮耐股份(002225.SZ)收深交所监管函。

监管函称,濮耐股份于3月7日披露的《关于不向下修正濮耐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显示,截至2024年3月6日,公司股票出现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濮耐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85%的情形,已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濮耐股份董事会于3月6日召开会议,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濮耐转债”的转股价格,且自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次日起未来六个月(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9月6日)内如再次触发“濮耐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经查,濮耐股份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相关提示性公告,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

深交所希望濮耐股份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天眼查显示,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刘百宽,经营范围含检验检测服务;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等。股东方面,濮耐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为:刘百宽持股13.09%、刘百春持股10.17%、郭志彦持股8.41%。其最终控制方是刘百宽家族。

刘百宽,男,1961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工艺研究室,1990年3月公派到美国RSR研究所从事合作研究工作。1993年就职于濮阳县耐火材料厂,历任技术厂长、总工程师、高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厂长等职务,自2002年1月至今任濮耐股份董事长。

官网显示,濮耐股份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功能耐火材料、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主要的钢铁行业用耐火材料制品供应商和服务商。

业绩方面,2022年度濮耐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9.36亿元,同比增长12.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174.18%。

相关公司:濮耐股份sz002225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