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江涛发出监管函

深交所向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江涛发出监管函
2022年09月23日 15:3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2022年9月23日,深交所向北京旋极信息(维权)(SZ 300324,收盘价:3.13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江涛发出监管函:你作为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旋极信息5%以上股份。2022年9月8日,旋极信息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因你与深圳市金色木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纠纷,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依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相关文件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卖出你持有的旋极信息200万股股票,占旋极信息总股本的0.12%。2022年9月14日、9月15日,你所持200万股旋极信息股份被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平仓,占总股本的0.12%,成交金额711.2万元。相关减持行为发生日距离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不足十五个交易日。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和《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2年1至6月份,旋极信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占比100.0%。

  旋极信息的董事长是陈为群,女,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谢军伟,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旋极信息市值为54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