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

大名城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
2022年07月18日 21:12 市场资讯

  挖贝网7月18日,大名城(证券代码:60009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5.5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3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

  其中拟用于减少注册资本的注销及用于二级市场出售的股份数额,分别不超过本次回购股份总数额的二分之一。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前述出售,未实施部分将履行相关程序予以注销。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按回购股份价格上限5.52元/股,假设本次回购全部实施,分别以本次回购资金下限人民币10,000万元(含本数)、回购资金上限人民币20,000万元(含本数),同时不考虑公司前两次股份回购情况,回购股份数量测算如下,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完成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助力公司长远发展,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A股股份。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总资产为399.5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9.94亿元,扣除预收账款资产负债率为39.42%。按照公司本次拟回购股份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本数),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本数)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0.25%―0.5%,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0.77%―1.54%。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413.23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4.22亿元,扣除预收账款的资产负债率38.45%。按照公司本次拟回购股份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本数),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本数)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0.24%―0.48%,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0.81%―1.61%。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名城以房地产为主业,专业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同时涉足工业地产及旅游地产。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大名城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