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顿:埃斯顿自2011年基于自主核心部件的技术及成本优势进入机器人领域

埃斯顿:埃斯顿自2011年基于自主核心部件的技术及成本优势进入机器人领域
2021年05月12日 06:4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埃斯顿:埃斯顿自2011年基于自主核心部件的技术及成本优势进入机器人领域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埃斯顿提问, 董秘您好,近日上海一家机器人公司自称他家的机器人10年的总出货量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而去年的机器人市场份额,埃斯顿是排名第一,如果统计标准一样的话,是否意味着近些年埃斯顿的销量突飞猛进?公司近10年的机器人总出货量多少呢?另外,他们号称自己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在一些领域和国际一线品牌并跑,咱们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和国际超级品牌ABB)对比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埃斯顿自2011年基于自主核心部件的技术及成本优势进入机器人领域,多年来一直从事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公司持续多年保持占销售收入10%左右的研发投入,奠定了公司保持技术创新领先优势的坚实基础。近年来,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业务模块坚持“通用+细分”战略,通用机器人抢占市场份额成效显著,同时充分利用自主核心部件、成本、质量和定制的竞争优势拓展机器人细分市场,抢占多个细分市场奠定领军地位。根据MIR出具的《2021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年度报告》,公司再次成为国内工业机器人出货量最高,且唯一进入前十的国产工业机器人企业;在2020年度中国工业机器人整体市场排名中位列全球机器人整体排名第8位。埃斯顿作为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自主技术的控制器、伺服系统、减速装置、视觉技术等机器人核心部件的机器人企业之一,一直在不断巩固技术领先地位、加强研发创新投入、强化供应链精益化管理,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快速缩短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立志在2025年进入全球机器人产业“第一阵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