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短线个股尾盘突然大面积跳水!到了相互掏口袋的节点?

发生了什么?短线个股尾盘突然大面积跳水!到了相互掏口袋的节点?
2021年04月08日 16:3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发生了什么?短线个股尾盘突然大面积跳水!到了相互掏口袋的节点? 来源:同顺-异动眼

临近尾盘,高位股大批个股炸板,市场亏钱效应大增,特别是次新股板块更是群体在玩高台跳水动作。华达新材东贝集团等涨停一度跳至绿盘。

同时,前排泰坦股份海天股份等个股还是被资金强推回涨停板。部分资金或看好前排龙头的明日修复性冲高行情。

其实短线已经在退潮期,早盘很多迹象都在表明。中电电机豫能控股早盘开板之后,没有资金去做回封,资金出逃很明显。

从收盘来看,热点题材后排股全线退潮,碳中和、航运等领跌,涨停炸板率近50%,资金流入医疗、食品饮料、白酒、光伏等抱团股,医美概念午后大涨,钢铁、有色等板块轮动拉升。

市场人士分析,目前短线确实在经历这么久的亢奋后,开始进入退潮期,资金也开始相互掏口袋了,回调的幅度可能很大,短期要以控制风险为主,虽然今天尾盘是一次大分歧,明天或许还有零星的个股分别反包涨停,但是都是属于鱼尾行情,真正轻松赚钱的节点已过。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