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股份人力资源管理辅导项目正式启动

锋龙股份人力资源管理辅导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08日 11:13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锋龙股份人力资源管理辅导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锋龙股份官微

3月30日下午,锋龙股份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辅导项目启动大会,健峰企管集团总经理叶玉娇、项目指导老师雷建荣、锋龙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剑刚、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夏焕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思远、驻企指导员刘建华以及本次项目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锋龙股份与健峰企管就人力资源管理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

首先,锋龙股份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凯说明了项目管理办法,介绍了项目委员会的构成和工作职责,并详细说明了项目考核细则和奖惩细则。

之后,由健峰团队指导老师雷建荣介绍了本次项目委员会工作安排,让大家深刻理解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意义。

随后,由健峰企管集团总经理叶玉娇女士致辞,她表示健峰非常荣幸能够辅导锋龙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峰将结合公司管理现状,帮助锋龙建立一套适合公司发展要求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打造国际一流的管理水平。

最后,由锋龙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剑刚致辞,董总指出,公司进入发展新阶段,如何提升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已成为公司目前亟待解决问题。董总要求,项目委员会及成员要尊重和配合辅导团队,要积极主动投入到项目中,要有决心和耐心。董总强调,遇到困难不要惧怕,请咨询团队过来的原因就是我们缺少相应的知识和管理方法,因此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咨询老师,共同进步和成长,为公司高质量完成管理提升项目,为锋龙一流企业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在董总和健峰团队的见证下,全体人员迎来宣誓环节。项目委员会成员热血激昂地宣誓,展现了锋龙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大会的最后,全体人员合照留念,为本次启动大会画上完美句号。接下来,公司必将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完成,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持续优化革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力资源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