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迪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

雪迪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
2021年04月08日 20:29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雪迪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雪迪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8 20:29:51

每经AI快讯,雪迪龙(SZ 002658,收盘价:10.29元)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未出售任何股票。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的议案》,董事会、监事会同意根据雪迪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四次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结果,结合资本市场环境及公司股价情况,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两年,即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3年7月12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雪迪龙的主营业务为环境监测系统、气体分析仪及备件、系统改造及运营维护服务、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环境治理工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62%、21.45%、20.8%、10.48%、4.65%。

雪迪龙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敖小强,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题材炒作如火如荼,海南官宣重磅利好政策,多只海南板块个股涨停。然而,周四整个市场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腾讯的千亿巨额减持。好在,这一次港股股王顽强扛住了巨大的抛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雪迪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5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雪迪龙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曾健辉)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雪迪龙 员工持股计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