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杰智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能建设将高速增长

东杰智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能建设将高速增长
2021年04月08日 15:5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东杰智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能建设将高速增长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杰智能提问, 小米近日宣布将以10年投入100亿美元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目前阿里腾讯百度和小米等中国互联网巨头们已经先后布局造车浪潮,还有其它实业界大佬,越来越多的资本将涌入这一行业,贵司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怎么看?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从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来看,造车新势力在不断扩大,而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仍将是长期持续高成长的行业。1、国内新能源汽车产能建设将高速增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到2035年,纯电动汽车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新能源车产销量的增长将带动上游产能建设的高速增长。2、新能源汽车是世界级市场机会。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未来将会有大批新能源车企走出国门,成为国际级车企,同时带动国内智能设备厂商走出国门。因此,新能源汽车带动的产能建设市场将比传统燃油车更加广阔。3、公司在汽车智能工厂建设领域深耕25年,具有国际级水平。公司的业务涵盖汽车整车厂四大工艺环节中的焊装、涂装、总装三大环节,是业务范围最全的上市公司之一。全资子常州海登源于老牌国际涂装企业英国海登,全面承接英国海登在中国的业务,继承了英国海登的品牌、先进管理经验、技术团队及创新理念,具备国际级竞争力。常州海登总经理梁燕生先生1992年即担任英国海登中国首席代表,具有全球视野及业务资源。公司成功与德国戴姆勒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雪铁龙集团等世界顶级车企签署涂装订单,展示了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竞争能力。4、公司正加大国际国内拓展力度,把握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历史性机遇。国际方面,依托海登的国际优势,公司成立国际化团队积极拓展欧洲市场。国内方面,公司一方面紧跟现有客户(包括吉利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威马汽车、宝能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等),另一方面也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来拓展新客户。公司通过一体两翼布局,于2019年成立深圳及上海子公司,招聘全球顶尖人才拓展市场。预计未来公司将高度受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感谢您对东杰的关注和提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