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涨停的盛和资源(600392.SH):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3日2涨停的盛和资源(600392.SH):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021年01月23日 18:08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3日2涨停的盛和资源(600392.SH):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23日丨3日2涨停的盛和资源(600392.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函证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需要披露的、正在筹划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经公司自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司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和资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