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一代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备”产品发布会

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一代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备”产品发布会
2020年12月23日 18:19 时代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一代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备”产品发布会 来源:时代财经

国安达(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交通运输、电力电网行业自动灭火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长期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灾早期预警与自动灭火技术,已掌握多种灭火核心技术,具有丰富的技术储备。

12月19日下午,国安达最新研发获得国家级确认的“新一代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系统”产品发布会于国安达(厦门)股份有限公司门前举办,集美区工商联副主席郑伟强出席并致辞。

此次研发的“新一代移动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系统”采用电驱动底盘,适用于多种复杂路况,能够在人工驾驶操作下,快速进入大型灭火设备难以覆盖的区域进行作业,形成火灾现场的首道防线。

国安达(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伟艺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研发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推车式压缩空气泡沫灭火装置,相关团队克服疫情影响进行市场调研,确定产品开发需求及思路。从制定原理图开始到生产完整的标准产品,经过了全体成员夜以继日的测试和调整,从2020年3月下达研发指令至今,研发过程充分体现了国安达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优异的团队效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 国安达 新一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