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突然杀跌后市场会如何演绎?

午后名博看市:突然杀跌后市场会如何演绎?
2020年12月23日 11: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12月23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震荡拉升,创指涨幅扩大至1%,此前一度翻绿,盘面上,风电、新能源汽车、酿酒等板块表现强势,个股总体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尚可。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持续走高,三大指数均涨逾1%。不过分化较为严重,资金抱团行为愈演愈烈。

  郭一鸣:重磅发声来袭突然杀跌后市场会如何演绎?

  尽管反弹中权重股分化,但是题材股表现抢眼,光伏、汽车、电池等多点开花,市场已经不是单一的一个板块在表现,而是多个题材在轮动,所以近期主升浪应该是创业板,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下创业板以及深成指的走势,将其作为短期的风向标,而沪指新高之后,尽管反弹,但相对弱势,仍有反复。

  冯矿伟:继续挑战背离

  大盘这几天颠簸剧烈,一个阴包阳,再来一个阳包阴,大盘真会玩,别管那么多,按规则来。前高是“背离+哭脸+高6”,前天大阳线干掉了哭脸和高6,今天继续向上挑战背离,背离隐患还在,截止中午收盘,120和日线都有顶部钝化(背离条件),耐心等待反弹把背离隐患也干掉,或顶背离再次形成!耐心点!

  股海伏笔:盘面有较大变数

  现在既然大盘既没有破3333点,又没有实现长阳,也就是说现在大小概率还是依然存在的,既已如此,我们不妨坐等答案揭晓,无需纠结,放松对待即可。在信号没有被确认之前,不要轻易下定论。这个诡异的市场总是会弄出意想不到的结果,可我们最后都只能去接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