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郑糖期价震荡下跌,关注去库节奏

瑞达期货:郑糖期价震荡下跌,关注去库节奏
2020年07月13日 16:49 老虎证券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瑞达期货:郑糖期价震荡下跌,关注去库节奏 来源:老虎证券

农副产品|【瑞达期货:郑糖期价震荡下跌,关注去库节奏】金十期货7月13日讯,过巴西雷亚尔兑全球多数货币下滑,使得糖出口较乙醇更具有优势,糖价继续调高甘蔗制糖,短期原糖价格或震荡偏弱。国内白糖现货价格维持稳定,销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商家报价多维持稳定,下游企业仍按需采购为主;加工糖售价较前期持稳为主,其中山东地区一级加工糖售价在5550元/吨。目前市场对许可证是否开放等政策不明朗,加上加工糖具有价格优势,与国产糖仍处于竞争中。不过目前白糖处于纯销售期,夏季饮料及冷冻品需求处于增加趋势中,阶段性需求回升对糖价存较强支撑,叠加工业库存量不足后期消耗,后市糖价回调空间或有限。操作上,建议郑糖2009合约短期逢回调买入多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达期货 郑糖 加工糖 糖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