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成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

红太阳成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
2020年05月07日 20:55 证券时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红太阳成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

红太阳5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已获得批准登记,并收到国家农业农村部颁发的《农药登记证》。

  这也意味着,红太阳成为目前全球首家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的企业,且红太阳对敌草快二氯盐相关技术已申请专利。

  红太阳是全球敌草快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敌草快二氯盐是红太阳利用核心产业链优势自主研发的吡啶类新型除草剂。

  公告显示,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具备明显的成本优势。作为全球主要灭生性除草剂之一,其不仅具有除草速效广谱、遇土钝化失毒、保水保肥、环境友好等特点,而且广泛用于作物摧枯、便于农业机械化、利于节省农工农本,在同等条件下优于目前市面量产的敌草快二溴盐,是当前替代百草枯、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的最优选择,有利于降低农民的使用成本。

  目前,红太阳在国际市场上已经构建了世界领先的“新型除草剂产业链”“生化吡啶碱产业链”“拟除虫菊酯产业链”三大绿色农药产业链。基于红太阳在吡啶碱产业链的全球领先地位,自我配套主要中间体2,2-联吡啶,同时通过前期多场次的试验示范,公司掌握了敌草快从南到北的使用技术,通过不同时段、不同配方组合积累了丰富的产品使用经验,为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后续进入全球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应用支持。

  正是基于成本、产品、产业链协同的三重优势,红太阳成为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进一步夯实了行业领军地位,在未来的竞争中领先一步。

(原标题:红太阳成全球首家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企业)

红太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