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仿冒“格力”空调胆子大,商标侵权行为必重罚

嘉陵区:仿冒“格力”空调胆子大,商标侵权行为必重罚
2020年02月26日 16:48 南充市场监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嘉陵区:仿冒“格力”空调胆子大,商标侵权行为必重罚 来源:南充市场监管

  “我花了3万多元购买的中央空调,天冷时制热效果较差,我很着急”。

  近日,消费者李女士拨打12315投诉称,她在嘉陵区一暖通经营部以34000元的价格购买的“格力”中央空调在安装后,使用时制热效果较差,疑为“歪”产品,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及时调查处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什么这么冷,难道真的买到“歪”产品了吗?

  嘉陵区市场监管局接到李女士的投诉后,及时开展调查,该局执法人员委托珠海格力电器股份公司对李女士购买的“格力”中央空调进行鉴定。该公司技术人员对李女士购买的一拖五“格力”中央空调进行了现场拆解分析,发现李女士所购买的标称“格力”的中央空调存在机身铭牌、条码、二维码等信息被人为损坏,无法识别等情况。

  该公司鉴定结论为:该产品不符合其公司产品标准,非其原装正品,是被改造过的产品。

  经初步调查,该暖通经营部销售的“格力”中央空调,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嘉陵区市场监管局随即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格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