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口罩等健康类商品禁涨价,并开展百亿补贴

苏宁易购:口罩等健康类商品禁涨价,并开展百亿补贴
2020年01月22日 09: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苏宁易购:口罩等健康类商品禁涨价,并开展百亿补贴 来源:新京报

苏宁易购:口罩等健康类商品禁涨价,并开展百亿补贴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1月22日,苏宁易购已对全站上千款健康商品进行全面梳理,并下发通知,苏宁自营健康商品、苏宁商户商品决不允许涨价。并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苏宁介绍,健康商品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涉及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目前苏宁易购货源充足,开设健康商品专区,全面享受正在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此外,苏宁表示,春节期间苏宁易购送货服务不打烊,其中在全国51座城市的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用户还可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及小程序在家下单即可享受三公里以内的一小时上门服务。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1月21日晚间,淘宝宣布,平台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官方启动专项补贴。饿了么也宣布,已按市场指导价对商户定价进行筛查,主动干预。广东、浙江表示,要打击哄抬物价行为。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柳宝庆

苏宁易购 涨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