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旗下智利公司将于圣地亚哥证交所退市

佳沃股份旗下智利公司将于圣地亚哥证交所退市
2020年01月16日 00:31 资本邦

原标题:佳沃股份旗下智利公司将于圣地亚哥证交所退市 来源:资本邦

1月15日,资本邦获悉,佳沃股份(300268.SZ)公告称,依据智利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公司最近连续六个月持有Australis股份比例及其实际股东人数的相关要求,Australis将达到智利金融市场委员会(ComisiónparaelMercadoFinancierodeChile)规定的上市公司在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退市(简称“退市”)的基本先决条件,公司将启动Australis退市的筹备工作。后续,公司及 Australis 将关注上述事项的具体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Australis退市的相关程序(包括但不限于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及向相关监管机构提交相关申请文件等)。

上述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对Australis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影响Australis的业务开展,有利于公司节约财务成本及沟通成本,有利于加强Australis的管理协同,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运营效率。未来公司将依托三文鱼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既有体系与Australis的协同效应,在增值产品开发、渠道拓宽、品牌建设、战略管理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有力支撑公司整体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努力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佳沃股份称,公司战略目标是在“全球资源+中国消费”战略方针下,打造全产业链、全球化、专业化的世界级海鲜平台企业,2019年7月公司完成了对智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AustralisSeafoodsS.A(以下简称“Australis”)的收购,实现对智利领先三文鱼企业的控股,进一步巩固并实质性提升自身对海产品上游稀缺优质资源的掌控能力。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佳沃股份 圣地亚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