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渠道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公司渠道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2020年01月15日 14:07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公司渠道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东方财富网邀请到了广电运通董事长黄跃珍先生做客《财富观察》栏目,他在节目中表示,广电运通的渠道已经覆盖到全球80多个国家。

以下为部分采访实录:

主持人:打断一下,我们在公开资料看到了公司建立9大国际分支机构,而且去年签订合同已经超过一亿美金了,在海外业务上大家会想一想,会不会成为公司重点?或者说在海外业务上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黄总你有什么想法吗?

黄跃珍:为什么成立海外9个公司,它有本地的需求,比如说像俄罗斯你招聘的人超过5个人必须注册公司,所以就是说我们要注册公司,同时我们也需要对独联体这些国家进行市场销售和服务的覆盖。现在就是这些国家对我们的金融银行自主设备来说,银行对我们的品牌是比较认可的,我们本地会请一些共同做好服务的叫做服务的合作伙伴,来共同去做好这个地方。肯定就是一个企业你说这个技术是不是自主的,你有本事卖到国外去,国外卖得出去,不会跟人家有知识产权纠纷,别人不告你,那说明你是自主的,这个广电运通是唯一一家中国国产ATM机出口,而且我们现在一直非常希望美国公司或者是日本公司来跟我们打知识产权官司。其他有一些相同公司打完以后可能名气更大,但是他打不倒我,因为专利布局ATM机两千多个专利了。

  所以就是说他们要跟我进行知识产权纠纷很难打赢我的。我们有这套完整的经验,我现在就是近期希望,因为我们9个公司的渠道已经覆盖到全球80多个国家。第一可不可以别的公司产品透过我这个销售渠道,我们中国其他公司产品通过销售渠道卖到80个国家银行,第二个我们自己是不是可以做更多人工智能产品卖到这些国家,还有一个就是说有一些国家研发能力也是很强的,比如说俄罗斯很强的,以色列很强的,欧洲很强的,我们可不可以在那边成立研发机构,甚至我们是不是可以在那些国家收购一些公司,比如说非常值得学习是华为刚刚去俄罗斯收购一个人脸识别公司,我们也可以去做这个事情。所以就是说在国际化,全球化布局上面,我觉得我们比其他的人工智能公司已经率先走出一步了,我们是应该在这个基础上做得更好。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广电运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