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期货法律法规 华鑫股份全资孙公司华鑫期货收罚单

违反期货法律法规 华鑫股份全资孙公司华鑫期货收罚单
2019年12月09日 17:19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违反期货法律法规 华鑫股份全资孙公司华鑫期货收罚单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12月9日晚间,华鑫股份(600621)披露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鑫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期货”)因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遭到了上海证监局的行政处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华鑫期货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008.9万元,并处1008.9万元罚款。

华鑫股份表示,经查明,华鑫期货的违法事实包括华鑫期货实际使用了非公司购买或开发的交易系统传递客户交易指令,未对该系统上进行交易的客户账户资金和持仓进行验证,不符合期货公司审慎经营和风险管理的要求;华鑫期货未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业务管理规则、风险管理制度,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存在较大缺陷。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2013年修订)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的规定,上海证监局拟决定对华鑫期货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008.9万元,并处1008.9万元罚款;同时对相关当事人李俊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对相关当事人金文献给予警告。

华鑫股份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