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子公司金源机械与ZAK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研发和制造基地挂牌仪式

维尔利子公司金源机械与ZAK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研发和制造基地挂牌仪式
2019年12月05日 09:40 维尔利环保集团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维尔利子公司金源机械与ZAK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研发和制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2019年12月2日, 维尔利 环保集团全资子公司常州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ZAK及MYT Business Unit GmbH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其MYT工艺、RDF和生物干化技术相关装备的设计和制造进行全面合作,并针对市场需求共同进行本地化、定制化的研发设计,同时设立联合研发和制造基地,进行深度交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有助于常州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公司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常州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金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已成长为专业从事机械设备设计、制造及技术服务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业务领域涉及环保、保温棉、冶金等行业,并与华润集团、上海城投、 中材科技 、德国西马克、德国倍威格、法国米其林、梅特勒-托利多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占地5.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一大批数控机床、焊接 机器人 等加工装备,是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90)高端环保装备的制造基地。

公司致力于高端环保和保温棉产品装备的研发及制造,为国内外各个细分市场提供系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高端环保和保温棉产品装备。

Zweekverband Abfallbehandlung Kahlenberg?卡伦伯格废物处理协会(简称ZAK)

ZAK是埃门丁根县和奥特瑙县之间成立的法律上互相合作的一个有特定目的的协会。位于林格斯海姆,服务于570,000居民。(年生活垃圾产量为100,000吨)ZAK通过垃圾回收利用,沼气、垃圾衍生燃料和废弃物的最大获能提取进行垃圾的管理。

MYT Business Unit GmbHMYT事业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MYT BU)从ZAK剥离出来的依据私法制度成立的公司,ZAK为其唯一股东。

MYT BU GmbH在全球范围内推广ZAK开发的用于废物处理,回收和处置的工艺,包括所有现有权利,工业产权和专有技术。为运用最大获能技术的项目提供专有技术和改进方案。

制造基地 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