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建立毛驴繁育基地

东阿阿胶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建立毛驴繁育基地
2019年12月04日 14:31 滨海时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东阿阿胶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建立毛驴繁育基地 来源:滨海时报

阿胶是一款传承千年的滋补圣品,更是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正是因为阿胶有这样的滋补价值和历史价值,才使得当今阿胶市场出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阿胶产品。 东阿阿胶 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社会各界人士公认的阿胶代表企业,其总裁秦玉峰始终坚守东阿阿胶的品质和道地,直言宁可关门,也要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坚持,使得东阿阿胶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保障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的阿胶。

众所周知,东阿阿胶的主要原材料就是驴皮,东阿阿胶为了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在很多地方建立了毛驴的繁育基地,包括:新疆、青海、辽宁、内蒙古等二十几个毛驴药材标准繁育示范基地。在2017年到2018年一年时间内,东阿阿胶更是与全国的十几个省市签订了合作,通过不断的探索,已经逐步形成了具有可持续、可复制的养驴扶贫模式,相信以这样的速度,未来将会有更多这样的基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东阿阿胶在建立毛驴繁育基地的同时,为了时刻观察原材料毛驴的质量,还花了很大的精力研发出了极受行业赞评的全过程可追溯。根据介绍,这个技术可以就是为每头驴都植入像米粒一样大小的芯片,再利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去观察每头驴的生长状况,进而去保障原材料的质量。

由此可见,东阿阿胶在在保障原材料的质量上做了很多的努力,相信这样的企业所生产的阿胶产品质量不会差,您觉得呢?

东阿阿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