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赫达拟斥资1亿元设子公司并向其美国公司增资60万美元

山东赫达拟斥资1亿元设子公司并向其美国公司增资60万美元
2019年11月26日 21:11 齐鲁壹点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山东赫达拟斥资1亿元设子公司并向其美国公司增资60万美元 来源:齐鲁壹点

11月26日晚间,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002810.SZ)连发四条公告,公司同意向与Michael Chen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SD HEADUSA,LLC(山东赫达(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增资60万美元。

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注册成立“淄博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出资完成后,淄博赫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淄博赫达拟参与淄博市高青县高青化工产业园区工业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用于建设“4万吨/年纤维素醚项目”(项目名称暂定)。

作为我国纤维素醚行业产能最大、技术最高、产品系列最全的龙头企业,依据山东省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政策要求,山东赫达已通过首批认定的60家化工重点监控点审查,成为“山东省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

有着“工业味精”之称的纤维素醚,在建材领域用于干混砂浆、抹灰浆、石膏砂浆、自流平或其他建材的黏合剂;还是在医药领域作为包衣材料、缓控释制剂、膜材、稳定剂、助悬剂;甚至在食品领域用作乳化剂、增稠剂,纤维素醚可谓广泛存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山东赫达(002810.SZ)11月26日以16.40元/股收盘,跌1.3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赟

山东赫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