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回收成为联通5G直播赋能合作联盟企业 双方将继续深入5G布局

闪回收成为联通5G直播赋能合作联盟企业 双方将继续深入5G布局
2019年11月15日 20:37 东方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闪回收成为联通5G直播赋能合作联盟企业 双方将继续深入5G布局 来源:东方网

11月7日,以“新直播,让未来生长”为主题的5G直播孵化基地开通暨5G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现场,中国联通宣布开通全球首个5G直播孵化基地,同时成立了5G直播合作赋能联盟。

闪回收作为此次中国联通5G直播赋能合作联盟暨首批入驻企业亮相现场。

早前,四月份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闪回收就作为中国联通5G产业链上的长期合作伙伴参与盛典。

5G商用大幕开启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

2019年作为5G商用元年,手机厂商摩拳擦掌,接连发布5G新机。而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正式启动5G商用并发布5G套餐,也宣布了5G商用的大幕正式拉开了。

而在5G正式商用的同一时间,中国联通和闪回收也宣布展开5G以旧换新合作,自11月开始闪回收进驻中国联通全国门店,为中国联通门店5G新机赋能。

而此次合作,双方为用户带来的5G新机是有着“第二代5G手机”之称的华为Mate30 5G版。

这款手机在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5G双模全网通的手机,也是最接近于未来5G手机的网络配置要求,更具有典型性。

5G时代下的手机回收大有可为

闪回收表示,2G到3G时手机行业还未形成以旧换新的消费理念;3G、4G过渡期间电子产品的价值还未被充分挖掘、消费者认知还处于懵懂阶段;而如今4G转5G的时代,手机以旧换新的概念已经普及,用户参与以旧换新的热情正在被唤醒。

而以旧换新的出现,不仅可以促进手机品牌新机的销售,还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更是很大程度地促进电子产品的循环利用。

随着5G换机潮的来临,以旧换新必将成为人们新的消费模式。

对于和中国联通的此次合作,闪回收表示将用丰富的渠道经验为门店赋能,着力打造全场景的新零售购物体验。

5G 联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