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回应华为HR实名投诉: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

任正非回应华为HR实名投诉: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
2019年11月05日 17:43 donews

原标题:任正非回应华为HR实名投诉: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 来源:donews

11月5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总裁办邮件回应近日的华为HR实名投诉事件,表示公司研发人员与HR和干部应该学会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出现问题能够协商沟通调整。

10月30日,华为2012实验室一名HR员工实名发帖——《研发兄弟们对不起,我尽力了——实名来自2012人力资源部》,控诉自己领导不作为,提出华为研发体系与HR体系之间的各种矛盾,并认为现在的华为HR们“不值得信任”。

该贴一出,短时间即引发华为内部万人大讨论,并流到外网受到媒体关注。

任正非签发邮件回应此事,首先肯定了实名投诉是华为管理民主的一个好现象,并表态要支持保护当事人。同时也提醒,华为内部讨论应该就事论事,基于事实和证据,不能臆想和猜想,也要注意保护被投诉人与公司业务无关的隐私,并强调员工讨论应集中在内部社区,不要输出到外部社区去干扰社会。

对于研发和HR间的矛盾,任正非也首先强调了研发员工的贡献,同时表示华为干部和HR也是非常努力的,希望各方能互相宽容、互相理解,遇到问题协商沟通调整。

最后,任正非指出,战时时期的华为,不宜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波涛滚滚,改革要静水潜流。

任正非 H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