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股份积极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黑猫股份积极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2019年10月31日 10:32 黑猫股份

原标题:黑猫股份积极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来源:黑猫股份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迅速应对,齐心协力打好创卫迎检工作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验收。10月30日, 黑猫股份 创卫迎检工作调度会召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梅璟主持会议,公司各处室负责人、景德镇基地各车间负责人参加。

梅璟强调,创卫迎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今天这次会议,目的是动员全公司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有效时间,全面对标达标,坚决打赢创卫迎检攻坚战。各车间、处室要针对重点薄弱环节,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把重点环节、重点问题落实下去,见人见事见成效;思想上要进入迎检状态,全力以赴,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各生产车间要把力量调动起来,补足短板,要按照各自职责,一项工作一项工作、一个点一个点去覆盖,拿出措施,力求成效;要抓好落实,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去完成。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力争创卫工作取得成功。

黑猫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