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化建设

华胜天成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化建设
2019年10月25日 18:3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华胜天成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化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20-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暨中国电科智能服务产业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乌镇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0月21日举办。华胜天成作为中国电科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就助力我国数字化建设等话题与参会嘉宾共同展开讨论。

华胜天成副总裁肖波在峰会圆桌对话上表示,华胜天成一直秉持着打造国产化软件产品的发展路线,从2018年开始,华胜天成依托3.0战略体系,将自主可控和可持续性发展贯彻到各行业中。目前,在云成系列中,华胜天成拥有数据库、消息中间件、应用中间件、IT运维监管平台、异构混合云管平台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据介绍,华胜天成在2019年迈入战略3.0时代,将自身企业级IT架构与云计算相互融合,以企业级IT架构为基石,通过“云成云胜”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服务为中心,积极拓展数字化转型所涉及的技术与行业,并建立互联网+产业的生态体系。

同时,华胜天成在各行业中耕耘20余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整合应用于行业及产业的数字化升级中,打通行业资源以及生态的上下游,实现IT与产业深度结合,探索产业运营模式以及数字聚集带来的新的商业模式,覆盖包括智慧零售云、跨境物流云、智慧旅游云、应急安全云、等“行业云”。

目前,华胜天成已经形成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产业和不同应用环境的发展需求。2019年上半年,华胜天成异构混合云平台等云管平台在政府、金融、和电信多个行业加快落地,实现多行业客户拓展,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围绕解决数字经济发展关键问题,发挥一些地区在数字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探索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模式,加快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有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肖波认为,在我国数字化建设的背景下,智能化服务应当先夯实自身技术与行业的实力,逐渐加快自身创新脚步,形成技术与产业的融合拓展体系,并在此体系中逐步迭代,实现良性的循环和发展。同时也要摒弃“闭门造车”,应当展开双臂,在该体系中拥抱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合作共赢、互帮互助,形成智能化服务生态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