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药业加大海外布局 深入北美市场

福安药业加大海外布局 深入北美市场
2019年10月21日 17:2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福安药业加大海外布局 深入北美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0月20日,福安药业投资大拉斯维加斯企业欢迎证书授予仪式在北京举行。福安药业(300194)和大拉斯维加斯Red Realty LLC于近期签订投资意向书,并部署在大拉斯维加斯未来投资规划。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常务副市长米雪儿佛箬睿在授予仪式上对福安药业在大拉斯维加斯投资创造新就业机会和经济发展表示非常高兴,并祝愿福安药业和Red Realty LLC一起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除福安药业之外,陕西建工集团华山国际工程公司和中国泛华集团两家企业也有意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投资和设立北美公司。具体规划是,陕建集团华山工程有限公司决定到拉斯维加斯市和内华达州投资建立建筑公司和北美总部,泛华集团则将利用领先的城市发展创新模式和实践经验在园区的规划策划、开发建设及园区运营方面助力拉斯维加斯市城市建设发展。

福安药业 海外布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