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在陕投资持续加大

苏宁在陕投资持续加大
2019年10月18日 10:56 和讯网

原标题:苏宁在陕投资持续加大 来源:和讯网

10月16日,陕西省与苏宁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签约仪式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陕西具有政策、文化、区位、市场和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这对于在陕西落地发展的广大企业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遇,因此,苏宁将加大在陕西及中西部的投资发展力度。

补齐短板

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

今年以来,苏宁相继完成了对于万达百货和家乐福中国的收购,补足百货、快消的短板,打造了线上线下无处不在的智慧零售格局。依托全场景布局将实现快速发展,成为服务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产品提供平台。

张近东表示,苏宁将适应市场新形势,培育拓展新的商品和服务消费增长点,活跃城乡线上线下市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5年规划

在陕新开门店1600家

根据协议,苏宁控股集团将在陕加 大智慧 零售、文化体育、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等方面的投入,打造面向供应商、消费者以及社会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两大平台。

未来5年,苏宁将在陕西新开各类智慧零售门店1600家,投资建设多座苏宁广场和 苏宁易购 (002024,股吧)广场。目前,苏宁已在西安落地新城区苏宁易购广场和西高新苏宁广场两个综合体项目。其中,西高新苏宁广场未来将建设成集苏宁广场购物中心、特色商务酒店、科技办公、高尚人文社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此外,苏宁还将规划投资建设科技城、文体新城等项目,建设苏宁西部地区大数据中心以及科技制造产业基地等。

深化合作

打造全国零售示范基地

颇受市场关注的苏宁零售云也是此次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未来五年,苏宁计划新开200家零售云门店,推进智慧零售实体零售商业体验中心建设。借助苏宁普惠金融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陕西“互联网+金融”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同时,苏宁还将持续招聘本省大学毕业生,带动当地就业发展,为陕西培育互联网人才。

张近东表示,苏宁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特色,同陕西一同打造引领中西部、示范全国的智慧零售基地。本报记者王蒙

苏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