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再度涨停!浔兴股份、粤宏远盘中急速拉升

青岛双星再度涨停!浔兴股份、粤宏远盘中急速拉升
2019年10月10日 09:3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青岛双星再度涨停!浔兴股份(维权)、粤宏远盘中急速拉升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青岛双双星集团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青岛双星再度涨停,浔兴股份在两连板之后盘中急速拉升5%,粤宏远也急速拉升逾3%……

昨天,一场由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的有关涉港不当言论引发的“飓风”刮至资本市场,A股多只CBA概念股集体大涨。浔兴股份、青岛双星、粤宏远涨停。

针对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的有关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多家企业决定终止与NBA的合作。而中国篮协、央视体育频道等多家机构已作出回应,将暂停与该俱乐部的交流合作事宜。

A股市场上,有望承接NBA商机的CBA概念股昨日迎来涨停潮。截至收盘,浔兴股份、青岛双星、粤宏远A等涨停,浙江广厦涨3.63%,盘中一度涨6.5%。

据报道,相关概念股中,浔兴股份是中国拉链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03年升入CBA,运营16年,总体名次在第8名左右,体育基因深厚。目前公司拟向浔兴集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当家球星王哲林等,定增募资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机构认为,公司将体育产业作为第二主业,大股东旗下体育资产也存在资产注入的可能性。

青岛双星则是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具有CBA参赛资格的职业男子篮球队,隶属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

粤宏远A则主营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自2003-2004赛季开始,创造了CBA联赛十年八冠的辉煌,也曾培养出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锋、陈江华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球员。

此外,浙江广厦是杭州本地主流地产商,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于2006年通过了准入评估成为CBA联盟正式成员。

上游新闻记者 王光建

青岛双星 浔兴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