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与华为的合作涉及向公司信息化咨询项目提供支撑服务 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白酒销售

金徽酒:与华为的合作涉及向公司信息化咨询项目提供支撑服务 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白酒销售
2019年09月29日 17:42 格隆汇

原标题:金徽酒:与华为的合作涉及向公司信息化咨询项目提供支撑服务 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白酒销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9日丨金徽酒(603919.SH)公布,近日,公司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软件公司”)就公司委托华为软件公司进行信息化咨询项目提供支撑服务事宜达成的合作协议。该协议为具体项目服务合同,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公司白酒产品销售。

公司主营业务为白酒产品生产销售,与华为软件公司所处行业跨度较大,业务领域无关联性。根据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2023)》,公司致力于白酒产品生产销售,无多元化经营计划。

该合同为信息化咨询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较小且不涉及公司白酒产品销售,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合同签订的基本情况如下: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水平,本着自愿、公平、合法、诚信的原则,经公司与华为软件公司友好协商签订《信息化咨询项目服务合同》,华为软件公司将为公司进行技术架构规划、数据架构规划、应用架构规划、业务架构规划,并提供公司未来五年信息化建设路径,对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指导。

华为软件公司组建项目组,对公司信息化现状进行评估,并与管理团队、业务部门沟通调研,为公司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合同金额为260万元。

项目期内,华为软件公司向公司交付金徽酒技术架构规划、数据架构规划、应用架构规划、业务架构规划、五年信息化建设路径、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指导等咨询成果文件。

合同的签订及履行有利于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化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各环节的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逐步从传统信息化向数据科技化转型。

合同的签订及履行不涉及公司白酒产品销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实施情况而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徽酒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