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航空:教练机龙头 实施机弹一体战略

洪都航空:教练机龙头 实施机弹一体战略
2019年08月26日 06:51 投资快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洪都航空:教练机龙头 实施机弹一体战略 来源:投资快报

  首次覆盖洪都航空,给予“谨慎增持”评级。公司是我国军用教练机龙头,目前正筹划注入导弹业务,机弹一体有助于带动公司业绩迎来新的爆发。新型战机批产有望提升三代教练机的需求,长期看好教练机市场。我们预计2019-2021年EPS为0.25、0.32、0.38元,给予公司2019年65倍PE(考虑其正在注入导弹优质资产,我们给予一定估值溢价),谨慎增持。

  军民需求逐步释放,教练机有望迎来新的春天。1、CJ-6教练机获得民航局适航证,同时国内准飞限制放开,有望提升CJ-6教练机在国内通航市场的销量。国外市场,由于CJ-6具有价格优势且安全性较高,预计出口订单保持稳定增长。2、L-15教练机适用于第三代战斗机训练,新型军机列装有望带动L-15型教练机的需求。

  有望注入导弹业务,迎来新的业绩增长点。目前集团正筹划将优质的导弹业务注入洪都航空,随着我军演习逐步加强,弹药需求将稳步提升,导弹业务有望长期稳定的贡献业绩增长。

  借助机弹一体战略,洪都航空前景可期。1、随着导弹业务的置入,公司丰富原来单一的教练机产品线,迎来新的利润增长点。2、目前我国演习和训练量不断增加,导弹需求量持续增长,配合公司机弹一体战略,有望推动弹药和L-15教练机市场需求。

  风险提示。教练机需求不及预期;导弹资产注入不及预期。

洪都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