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全产业链及一体化规模优势凸显

华英农业:全产业链及一体化规模优势凸显
2019年08月21日 22:31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英农业:全产业链及一体化规模优势凸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21日晚间,华英农业发布2019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华英农业实现营业收入26.23亿元,同比增长2.75%;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667.17万元,同比增长6.76%;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长6.74%。

华英农业表示,公司全产业链及一体化规模优势明显。华英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于一体的国内最大的工厂化养殖鸭产品加工企业之一。公司根据市场行情结合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科学调节鸭种苗投放比例、优化冻鲜品食材与熟制调理食品的数量及品种结构,在行业引领、食品安全、平抑产业链周期风险等方面具有明显得比较优势。

公告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种鸭/鸡养殖、孵化、禽苗销售、饲料生产、商品鸭/鸡屠宰加工、冻品销售、熟食、羽绒及羽绒制品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及结构没有发生重大变化。2019年上半年,面对信贷紧缩、环保治理及养殖量不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公司凭借多年来塑造的良好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保障,仍然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和盈利空间。(王磊)

华英农业 规模优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