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拟参投设立环保节能新型建筑材料公司

亚士创能拟参投设立环保节能新型建筑材料公司
2019年08月14日 20:05 亚士创能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亚士创能拟参投设立环保节能新型建筑材料公司 来源:亚士创能

8月14日,我司发布公告,拟与佛山市佳新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瑞富彩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上海亚士合通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申报信息,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为市场提供高性能的环保节能型建筑材料。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其中亚士创能(603378)出资225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5%的股权。

基于对各方资源优势的认可,多方达成深度合作,创立了以设计、研发、制造、服务相结合,通过科技与服务持续创新,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环保节能型建筑材料的新型建筑材料科技公司,同时也开创了中国涂装行业第一个制造服务品牌全链网络。

此次多方达成深度合作,既是亚士在行业内构建“共创共享生态圈”的成果之一,也是亚士对新时代发展定位“制造与服务融合,做新时代美好家居生活服务商”的身体力行。

由亚士创能李金钟董事长倡议成立的亚士S100私董会,自2018年10月第一届会议举行以来,在短短十个月内已成功组织过多次会议和活动。每一次的结伴而行,都让“共创共享,一起远行”的观念更深入人心。私董会成员单位佳涂乐、油漆堡、七彩、富斯特、瑞丰装饰等企业也是创建合资公司重要的发起者和推动者。

“共创共享,一起远行”不是一句高高在上、华丽的口号。为成就大家共同的梦想,亚士愿意贡献资源,用自己的品牌背书,乐于成为伙伴们的配角。甘为绿叶扶红花,从来都是亚士乐于担当的角色。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对各方能再次以全新的方式与面貌走到一起表示欣喜,希望未来能继续同道而行,走向更远的远方。青春亚士必定不会忘记“共创共享生态圈”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创共享,一起远行!

亚士创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