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服务企业泽宇电力接受上市辅导:准备在中小板上市

电网服务企业泽宇电力接受上市辅导:准备在中小板上市
2019年08月10日 09:05 IPO早知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电网服务企业泽宇电力接受上市辅导:准备在中小板上市 来源:IPO早知道

据IPO早知道消息,8月8日,江苏证监局对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泽宇电力”)进行辅导备案,有兴业证券(行情601377)辅导准备在中小板上市。

泽宇电力成立于2011年11月18日,目前是华东最具影响力的电力系统通信、自动化集成的智能电网服务企业。旗下拥有三家控股公司,分别为江苏泽宇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江苏泽宇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泽宇新森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其中除江苏泽宇新森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外,其余均为100%控股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网信息通信、电力系统自动化、安全监测控制等高科技系统设备以及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企业提供电力通讯和数据网络等智能化系统的建设服务。

泽宇电力的合作企业之一即为中兴通讯(行情000063)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形成了长期且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兴通讯的发展规划无疑会影响泽宇电力的业务收入。

而从中兴通讯规划来看,其负责人表示目前东南亚地区轨道交通通信市场具有很大潜力,所以公司已将泰国作为其海外发展的重点,在曼谷设有办事处负责市场开发和售后服务。

目前,泰国政府已通过2万亿泰铢(约合699亿美元)投资基础设施计划,兴建4条高铁将该国主要城市连接起来,并最终连接中国、老挝和马来西亚等国,计划明年动工,2020年建成,中兴通讯计划参加今年9月的国际招标。

而中兴通讯进入海外市场的同时也起到拉动泽宇电力同步发展的作用,同时面对5G时代的来临,泽宇电力针对全国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建设将会带来较大的收益。

电力 中小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