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超标违规排放被现场执法 兴森科技子公司被环保局罚款15万

污水超标违规排放被现场执法 兴森科技子公司被环保局罚款15万
2019年07月19日 18:03 和讯网

原标题:污水超标违规排放被现场执法 兴森科技子公司被环保局罚款15万 来源:和讯网

兴森科技全资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宜兴硅谷”)于2019年7月18日收到《无锡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锡宜环罚决〔2019〕89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之规定,对宜兴硅谷违反水污染防治管理制度的行为,处以罚款壹拾五万元整。

2019年4月15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宜兴硅谷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宜兴硅谷正在从事线路板的生产加工,配套的污水预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污水排放口有水正在排放,经监测,排放废水中总铜浓度为0.66mg/L,已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之规定。(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兴森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