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公司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博雅生物:公司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2019年06月27日 14:08 全景网

  “真诚沟通规范发展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南昌举行。博雅生物(300294)董事会秘书范一沁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深耕市场,努力提升营销能力,积极布局营销网络,扎实做好营销服务,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

同时,他表示,公司属于医药制造企业,面临原材料供应不足、新产品未能顺利取得注册证、相关政策变动等风险。

全景网资料显示,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以血液制品业务为主,集生化药、化学药、原料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人杰地灵的江西省抚州市。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博雅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