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众购国轩高科30%股份 深交所:是否内幕信息泄露

传大众购国轩高科30%股份 深交所:是否内幕信息泄露
2020年04月22日 03:37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4月21日消息,有媒体刊载《传大众52亿入股国轩高科!未来将控股》的报道,称大众集团将通过定向增发不超过30%的股份及协议转让部分股权的方式成为国轩高科的第一大股东,并将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成为控股股东。对此,深交所向国轩高科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上述媒体报道内容是否属实,如否,请予以澄清说明。

  深交所表示,报道显示,大众汽车收购国轩高科股权一事已经获得了董事会的批准,将收购国轩高科30%的股份,价值为7.4亿美元。2020年1月20日,公司披露《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公司正在和大众汽车就未来可能开展的技术、产品、资本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探讨。

  深交所要求,上述媒体报道内容是否属实,请补充披露战略合作的最新进展。同时,深交所还表示,请对你公司保密工作进行自查,说明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况。

  近期,国轩高科表现强势,今日更是逆势涨停,换手率11.45%,成交量1.16亿。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