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舟股份转让合同产生的交易利润未披露 被责令改正

梦舟股份转让合同产生的交易利润未披露 被责令改正
2018年11月20日 10:0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影片发行权转让合同产生的交易利润对2017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的事项未予以及时披露,比安徽证监局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等规定,安徽证监局于近期对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发现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与“PRO ELIGIBEL INVESTMENT LIMITED ”公司签订电影影片发行权转让合同,该项合同交易产生的利润为7,132.01万元,交易利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利润的47.41%,对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有关规定,在临时报告中对上述重大事项予以及时披露。

  安徽证监局表示,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根据《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上述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加强有关信息披露事项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发生可能对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的重大事件时,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收到决定书后30日内向安徽证监局提交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包括落实整改的措施、整改完成时间、整改责任人等情况。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