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2700点是防守还是进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2700点是防守还是进攻?
2018年11月19日 15: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大小指数再度分化,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崛起,沪指收复2700点,回补上方缺口,受周末退市新政影响,绩差股的炒作明显降温,创投股分化明显,龙头市北高新11连板,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股集体大涨,涨停个股多达30只。从盘面上看,水泥、雄安、证券、租售同权、房地产、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

  股市风云:主线品种才会涨个不停

  今日大盘走出了标准的“池底龙”形态,这种形态的出现,都是主升阶段最常有的走势。大盘成功拿下了2703点后,步步高走势进一步确立了。这是市场开始步入多头主导的主升阶段的信号,涨个不停的个股最赚钱。当前的主线仍是之前反复跟投资者提示的:成长+券商+混改+回购重组+创投,还有次新股和新启动板块,赚钱机会多多。

  隐者:底部阶段充满机会

  按理是要先抓超跌反弹股,再抓趋势扭转股,但关键是超跌股那么多哪个才能成为热点,而趋势股走出来基本就比较明确,所以一波行情不是抓谁快谁慢,而是要明确你懂那种操作。是懂超跌反弹,还是懂趋势扭转,你懂什么方法就做什么,不懂就是碰运气,也许你运气好碰到几次,碰到不好最终一场空。而做自己懂的,虽然某一时段可能慢一些,但稳扎稳打最终会胜过别人。新周期才刚刚开始,底部还有的时间机会,好好把握。

  郭一鸣:2700点是防守还是进攻?

  近期表现强势的壳资源、创投概念等开始退潮,而二次启动的券商板块也已经拉升,短期市场热点开始分散。不过,央企改革、雄安新区等其他题材开始表现,市场交投热情依旧活跃。眼下,在指数再次触及年度下降通道上轨之际,仍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而创业板先行调整,个股短期还是需要谨慎一下,尤其是最近连续涨幅较大的标的,切忌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而对于大盘,权重股表现稳定,资金底部支撑有力,总体震荡向好有望。

  彬哥看盘:市场是正常的调整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小幅下跌开盘,随后市场早盘走势分化,权重股表现较好,上周表现较好的创业板则出现整体的模式,市场热点依然是一个炒剩饭的状态,成交量继续出现放量的走势,这样的状态下,如果市场不出现大跌的行情,将有助于市场短期调整后再度冲击2700点。

  趋势巡航:大盘补缺以后开始洗盘

  今天大盘虽然大涨,但大盘量能没有出现放大,这种量价背离说明场外的资金不愿意追涨,后期大盘继续上攻到2740点附近以后将出现回调杀跌洗盘,随后,目前不建议大家追涨,反而应高逢高逐步降低仓位,等待大盘回调以后的机会。

  黄斌汉:雄安爆发 A股牛市格局延续

  对于大盘来说,牛市刚反转,大部分人都是大盘涨上去了才相信牛来,那时已晚了。市场政策面转换,政策面转多非常明确,激发市场活跃,停复牌改革,推动并购重组,这些政策在过去三年是没有的,上个月开始出现的转变,就是市场转变的开始和信号。整体笔者认为牛市初涨格局延续,远离涨幅过大权重,轻指数重个股,重热点板块。

  淘气天尊:沪指强势冲高 创业板完全不跟风

  创业板上周二放出历史级别的天量以后,短期持续呈现量能萎缩递减格局,尤其今天创出了上周二阶段天量以来的量能最低值,虽然最终跌幅仅8点,但创业板全天除了早盘片刻出现红盘,其余时间均势弱势震荡,这在最近行情中基本没有出现过!

  宇辉战舰:沪指补齐缺口 是喜是忧

  。创业板量能维持活跃水平,可以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午后大盘的走势还是超出预期的,上证50继续发力,刺激沪指向上补齐的缺口,那么纯粹的技术角度讲,前一根十字星便成上涨中继,可是战舰还是感觉不妙,现在的指数涨得很虚。

  杜坤维:科技股调整创业板下跌指数还有上涨空间

  就指数而言,上证综指突破2700点,还是有上扬空间的,创业板跌破5日线,走势显得有点朴素迷离,但调整应该不会大时间也不会长,从热点切换角度看,调整过后还是有上涨空间的。目前大的风险来自于前期强势的低价股和壳资源股,创投太疯狂,独角兽也有过一波炒作,最后还是回归原处,这就是前车之戒。

  薛利峰:大金融板块起稳走强有助大盘顺利冲关拔寨

  本周首个交易日大盘在面临2700点整数关口前,市场风格发生了变化,题材股集体低迷,创业板全天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成交量也明显萎缩,连续两日收出十字星,短期有回踩60日均线要求,毕竟近期中小盘个股连续大涨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同时又面临着重要关口,短线投机者有兑现要求。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