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丁鲁明:创业板综指年内目标2800点

中信建投丁鲁明:创业板综指年内目标2800点
2020年03月12日 07:38 上海证券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刘艺文 ○编辑 孙放

  近日,中信建投证券召开了A股及大类资产配置二季度展望电话会议。公司金融工程与大类资产配置首席分析师丁鲁明表示,看好创业板后市行情,将创业板综指的年内目标设为2800点。同时,A股主板在疫情结束后会正式启动脉冲行情,二季度上证综指目标位3200点。

  上周,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丁鲁明称,从近20年美联储7次紧急降息后全球市场的表现看,新兴市场反弹显著,其中A股在美联储紧急降息后3个月的平均涨幅为12%。

  丁鲁明还对历史上美股大跌后的全球市场表现进行了研究。历史数据显示,在历次美股大跌(单周跌幅超12%)后3个月,A股平均涨幅为16%。

  丁鲁明称,从一系列指标看,A股向上趋势很明确。科技股会是A股全年的核心主线。大市值板块方面,可重点关注地产股。下半年或将重启消费股行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