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

国家卫健委: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
2020年03月12日 15:1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全球疫情持续蔓延,普通人如何配置资产?新浪理财大学,听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毒蝙蝠=黑天鹅+灰犀牛:疫情影响分析》,给你疫情下资产配置的最优解!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市场监管和风险排查情况。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通报了疫情最新情况。

  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减少3例,武汉新增确诊病例8例,已经降至个位数。湖北除武汉以外,所有地市已连续一周无新增确诊病例。湖北以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6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米锋称,以上信息提示,总体上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新增发病数在持续下降,疫情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要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各项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