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将发表一份声明 还会做出一些非常重要决定

特朗普:我将发表一份声明 还会做出一些非常重要决定
2020年03月12日 08:3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1日)晚9点在椭圆形办公室向全国发表讲话,讨论美方对正在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应。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下午,特朗普与银行业领袖举行会议时讨论了新冠病毒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他说:“我将在今晚晚些时候就我决定做什么以及我们国家将做什么发表一份声明。”

  特朗普说:“我会做一些决定。实际上,今天我已经做出了一些决定,但我还会做一些非常重要的其他决定。”据报道,特朗普表示讲话将包括经济和卫生方面的声明。

  谈到新冠病毒对全球的影响和美国旅行限制的潜在变化,特朗普说:“我们将开始(研究)一些额外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中国和亚洲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他们正在治愈康复……”但他补充说欧洲形势“非常严峻”。“(欧洲)现在对新冠病毒的处理十分棘手。我们会做出各种决定,”他说,“你们将会听到关于他们的……今晚。”

责任编辑:霍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